靈修日程

行事端正

2016 年 12 月 2 日

讀經
箴言廿一章一至廿一節
經文
追求公義慈愛的,就尋得生命和尊榮。 <br> 箴廿一:21

最近,我總是感到茫然若失、毫無方向。大體而言,我也不清楚自己到底有甚麼感受。我的茫然若失使我感到困擾,幾乎影響著我所做的每一件事情。我與自己的家庭生活割離,我的工作也因而受到干擾,難以專注自己的工作。我不斷地問自己:「為甚麼?為甚麼我會這樣?誰會理會我有否達成自己的目標呢?」我最終把問題帶到上主面前,與其反問自己,倒不如求問上帝。 <br>

當我祈禱和聆聽上帝時,赫然想到箴言廿一章21節。我的靈性得著何等的安慰啊!上帝知道我的方向與目標,無論景況如何,祂都關顧著我。按照聖經的教導,我的工作就是要追求公義。我可以把活出仁愛與憐憫,以及行事端正作為自己的責任。生活總是艱難的,然而倘若我們「追求公義慈愛」的話,我們便會「尋得生命和尊榮」。

禱告
親愛的上主,有時候我們會感到混亂,不知道該作甚麼。求你指引我們的腳步,走在你公義的道路上,好使我們能夠活得豐盛。阿們。<br> Margie Harding(美國Maryland)
今日默想
無論景況如何,上帝都關顧著我。
代禱
尋求方向的人
反省問題

 

封面圖片說明
編者的話
禱告的研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