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日程

保持聯繫

2017 年 02 月 10 日

讀經
希伯來書 十章十九至廿五節
經文
不可停止聚會,好像那些停止慣了的人, 倒要彼此勸勉,既然知道那日子臨近,就更當如此。<br> 來十:25

我負責打理禮拜堂的大魚缸。不久前,因為我太忙了,疏忽了日常的打理,許多魚病了,有的死了,剩下的已經奄奄一息。我立即把牠們撈出來,放入一桶乾淨的水裡,清理魚缸和過濾系統,又買來新的魚兒和其他東西。<br><br>

我清理魚缸時,想到上帝。我禱告說:「主,對不起,我疏忽了這個魚缸,魚兒為此付出代價。」於是我體會到每天祈禱和讀經是多麼重要,使我們不會失去與上帝的聯繫。若我們沒有參加每週的崇拜和團契,會令我們孤立於信徒羣體之外。若我們要成為基督忠心的跟隨者,就要常常關心與留心我們與上帝之間並我們與信徒羣體之間的聯繫;失去了這些聯繫,就可能會在屬靈上有漸漸死去的危險,失去了上帝為我們所預備的一切。

禱告
親愛的主,感謝你豐盛的關顧與慈愛。幫助我們保持真誠與忠心,常常預備好去服侍你。我們奉耶穌的名祈禱,阿們。<br> Floyd Twilley(美國Maryland)
今日默想
我們帶著愛主動與人親近,就是主動與上帝親近。
代禱
沒有教會大家庭的人
反省問題

 

封面圖片說明
編者的話
禱告的研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