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日程

栽種上帝的愛

2017 年 03 月 16 日

讀經
詩篇 九十篇十二至十七節
經文
願主-我們上帝的恩寵歸於我們身上。 願你堅立我們手所做的工。<br> 詩九十:17

我年青時因為經歷過連番吃虧和屢屢失敗,變得心腸剛硬,年少時所認識的上帝似乎不知去向。當我開始約會這位現在是我妻子的女孩時,我的生命開始轉變。她看見我裡面的善,在我生命裡種下上帝愛的種子。這顆種子經過時間和栽培,使我明白到,即使我背棄了上帝,祂仍沒有離開我。<br><br>

經歷多年基督的愛,並妻子的引導,我回轉歸向上帝,以更新的委身去跟從上帝的道路。正如今天的經文所言,上帝甚愛我們,以不朽的愛去愛我們,賜恩典給我們。妻子為我禱告了很長時日,使我回轉歸於上帝,現在我們一起為別人禱告。傷害、痛苦、失敗和自誇會使我們心硬,但禱告和溫柔的見證能在最需要的人心裡栽種上帝愛的種子。

禱告
全能的上帝,感謝你賜下不朽的愛。幫助我們栽種你愛的種子,使別人能認識你。阿們。<br> Gale A. Richards(美國Iowa)
今日默想
我今天怎樣能栽種上帝愛的種子?
代禱
感到沮喪的人
反省問題

 

封面圖片說明
編者的話
禱告的研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