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日程

禱告的力量

2017 年 03 月 17 日

讀經
馬可福音 七章廿四至三十節
經文
這婦人……求耶穌從她女兒身上趕出那鬼。<br> 可七:26

七十年前,那時我兩歲,被綁在木板上幾個月,這是患了小兒痲痺症的人唯一能得到的醫療幫助。縱使醫生說我能行走的機會極微,但母親忠心不懈的禱告幫助我回復健康。<br><br>

馬可福音七章廿四至三十節令我想到,那位女兒被鬼附的婦人是多麼不懈。她不單懇求耶穌醫治女兒,也同時帶著堅毅的態度。那位心存感恩的母親回到家裡,看見女兒已經好了,一切回復順利。<br><br>

我被這兩位婦人——我的母親和敘利亞腓尼基族的婦人——的榜樣感動,她們都有堅毅不屈和剛強的信心。當我們遇上難處或喜樂,上帝都渴望我們藉著禱告尋求力量。我明白到上帝愛我們每一個,不管我們遇上甚麼事。因此,我們能為上帝給我們力量和與我們同在而感恩。

禱告
親愛的主,感謝你在我們生命中永遠同在。幫助我們依靠你得力量和引導。阿們。<br> Lynda S. Philips(美國Tennessee)
今日默想
我怎樣在禱告生活上更忠心?
代禱
小兒痲痺症患者
反省問題

 

封面圖片說明
編者的話
禱告的研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