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日程

我最糟糕的一天

2017 年 04 月 6 日

讀經
以賽亞書 六章一至十節
經文
「我在這裡,請差遣我!」<br> 賽六:8

這是我在非洲宣教工作中最糟糕的一天。我清早起來,卻在叢林中駕駛好幾個小時也走不出來。我好幾次迷路,最後才找到要去講道的教會。雖然我遲到了,但我還是等了幾個小時,讓會眾慢慢聚集起來,在一棵大樹的蔭下唱詩。最後輪到我向羣眾說話時,我的講道徹底失敗。羣眾看來悶透了,我不曉得我的說話是否被正確翻譯。那天晚上我回到家,哭著入睡,心裡想:「主,我在這裡做甚麼?」<br><br>

幾週之後,我回到同一條村子去。我隊裡的一位女士正與一位當地男士對話。他說:「我是基督徒。」她回答說:「真是太好了!你信主多久了?」他說:「三個禮拜。」她說:「真的?你是怎樣信主的?」那男士把身體倚在助行手杖上,舉起一隻手指著我說:「那位男士來這裡的時候。」他說話時我正走進帳篷。<br><br>

在我以為是最糟糕的一天,學會了以賽亞書六章八節。身為上帝的跟從者,我的成功或失敗跟我的能力是沒有關係的,而是在於我是否願意去服侍,收成乃由上帝負責,耶穌只囑咐我去撒種(參可四:26-29)。

禱告
親愛的主,幫助我們謹記,忠心比「成功」更重要,而我們願意去服侍的心比我們的能力更重要。阿們。<br> Bryan Brigham(美國Texas)
今日默想
成功的意思是預備好去分享上帝的話。
代禱
初信者
反省問題

 

封面圖片說明
編者的話
禱告的研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