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日程

棕樹主日

2017 年 04 月 9 日

讀經
路加福音 廿三章廿三至四十二節
經文
以堅忍的心奔那擺在我們前頭的路程。<br>

丈夫參加國際三項鐵人賽已經十年。來自世界各地的人聚集在一起,完成140.6哩的賽事,在十七小時內完成游泳2.4哩,踏單車112哩,跑步26.2哩。雖然有不少頂尖運動員參與這項賽事,但這項賽事並不只限於星級運動員參與,任何有膽量和渴望鍛鍊自己,並挑戰自己肉體和情緒極限的人都可以參加;鐵人賽的重點在於憑著堅忍完成賽事。<br><br>

聖經讚賞堅忍這份素質,耶穌也身體力行。祂的事工和走上十字架的經過是恩典被包裹在勇氣中的記號。祂知道前面要走的路和終點,知道被父上帝的愛所堅固。當面對充滿挑戰的旅程,我們可以仰望基督,祂體會崎嶇的道路,明白繼續前行的意思。上帝給我們力量去堅忍。

禱告
親愛的耶穌,求你以你的榜樣和力量,幫助我們在人生路上遇到試煉時要堅忍。阿們。<br> Kimberly MacNeill(美國Tennessee)
今日默想
我今天要跟從耶穌堅忍的榜樣。
代禱
面對困難的人
反省問題

 

封面圖片說明
編者的話
禱告的研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