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日程

鮮花餡餅

2017 年 06 月 5 日

讀經
約翰福音 三章十六至廿一節
經文
上帝愛世人,甚至將他獨一的兒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人不致滅亡,反得永生。<br> 約三:16

我年輕的時候其實可以憑著造「鮮花餡餅」得到獎項。我會花無數時間從祖母的車道上收集許多不同類型的石子,把它們精心地排列在祖母給我的舊餡餅烤模裡。我尤其喜愛把「餡餅」的表層鋪平,以我找到最漂亮的花兒作裝飾。我仍清楚記得在祖母的園子裡如何採摘最嬌艷、最色彩繽紛的花朵,她從來不會說我在浪費她最漂亮的花兒來造我的創作品。她願意把最好的給我,讓我快樂。<br><br>

祖母跟我分享的愛令我想到上帝無私的愛。上帝也為我擺上最好的,就是祂的兒子耶穌基督,使我們得享永生。上帝體現了何謂捨己,給我們示範無私的愛。當我們看別人的需要、安慰或快樂比自己的更重要,我們就在反照出上帝向我們每一個顯出的真愛。

禱告
親愛的主,幫助我們向別人顯出無私的愛,像你為我們所做的一樣。我們奉耶穌的名祈禱,阿們。<br> Alisha Ritchie(美國North Carolina)
今日默想
上帝已給我最好的,我又如何為別人付出最好的?
代禱
年輕藝術家
反省問題

 

封面圖片說明
編者的話
禱告的研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