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日程

因同一的愛而合一

2017 年 06 月 11 日

讀經
歌羅西書 三章九至十七節
經文
除此以外,還要穿上愛心,因為愛是貫通全德的。<br> 西三:14

我和一些朋友到愛沙尼亞帕爾努觀賞鋼琴協奏演奏會。樂師技藝高超,對我來說彷彿時間停頓了。我讀場刊時,留意到所有年輕樂師都是來自世界各地(德國、中國、北韓、法國、奧地利)。雖然每個人都是從不同的地方來,但我們在那天晚上都有共同的語言——音樂。<br><br>

同樣,當我讀俄羅斯文版《靈修日程》的默想時,我感到與每篇默想的作者合而為一。我們都是世界上不同國家的主內弟兄姊妹,每個人都操自己的語言,因我們對上主的愛而合一。因為上帝的愛使我們合一,成為地上的大教會,所以沒有界限和語言能阻礙我們。

禱告
親愛的父,我們為你賜給每個兒女的愛而感恩。教導我們,無論我們相隔多遠都彼此相愛,常常為你在地上由多國的人組成的教會禱告。阿們。<br> Nataliya Konstantinova(俄羅斯Pskov)
今日默想
我們的愛使我們合一,成為基督裡的弟兄姊妹。
代禱
年輕樂師
反省問題

 

封面圖片說明
編者的話
禱告的研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