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日程

微不足道?

2017 年 07 月 1 日

讀經
哥林多前書 十二章十二至廿五節
經文
但現在肢體雖多,身體還是一個。眼睛不能對手說:「我用不著你。」頭也不能對腳說:「我用不著你。」不但如此,身上的肢體,人以為軟弱的,更是不可缺少的。<br> 林前十二:20-22

我在一條組裝汽車擋風玻璃的生產線上工作,當我在自己崗位工作時,偶爾覺得這不過是個微不足道的角色,為此感到有點沮喪,但是後來我提醒自己,倘若我不好好履行自己的責任,沒有與其他部門的人員配合得宜的話,整個生產過程便會失敗告終。我還需要小心在意,對於駕駛人士來說,擋風玻璃是極其重要的。<br><br>

在我們的教會事奉中,我們或會以為自己的角色不算甚麼,但事實卻並非如此。舉例來說,讓別人感受到教會的歡迎能夠影響他們如何接受上帝,其中的奧妙是我們永遠無法明瞭的。雖然上帝能夠藉著各種不同的方法去表達他的愛和關懷,但我們是他在世上的手和腳。作為基督身體成員的其中一個特權是我們可以彼此牧養,以及關顧那些尚未加入教會的人。縱使我們或許無法看見自己那些細微工作的最終成效,但上帝卻把一切看在眼裏,知道我們這些基督身體裏的微小一員如何在周遭人們的生命中和世界上傳揚福音。

禱告
親愛的上帝,感謝你讓我們成為這個如此多樣化的身體裏的一員,也感謝你加添我們事奉的能力。<br> Keith Osmun(美國Ohio)
今日默想
上帝能夠幫助我善用每項才幹去服侍別人。
代禱
組裝人員
反省問題

 

封面圖片說明
編者的話
禱告的研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