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日程

時刻準備

2017 年 07 月 6 日

讀經
馬太福音 廿五章一至十三節
經文
所以,你們要警醒,因為那日子,那時辰,你們不知道。<br> 太廿五:13

身為一位廚房員工,我們有責任確保工作的地方清潔乾淨。每天下班回家之前,我和同事都會清洗爐具,洗擦地板,抹淨餐室裏的桌子。保持工作地方清潔是很重要的,因為這樣能夠保障客人的健康。倘若我們無視公共衞生署的要求的話,便會自找麻煩。公共衞生署的督導員經常巡查我們的設備,只是我們無從得悉他會何時到來,因此,我們需要每天做好自己的清潔工作。<br><br>

我們需要殷勤工作,這讓我想到耶穌的第二次降臨。今天的經文鼓勵我們要時刻儆醒,就像那五個預備了額外燈油的童女一樣,我們必須時刻準備主的再來。堅定地信靠上帝和遵從他的命令,會幫助我們隨時迎接耶穌的再來。那時候,我渴望自己能夠站在那些預備迎接他的人群當中,與他們一起進入他的永恆國度。

禱告
上帝啊,求你幫助我們每天走在你的道路上,直至基督再來。我們奉耶穌的名祈求。阿們。<br> Amy Sutikdja(德國North Rhine-Westphalia)
今日默想
我預備好隨時迎接耶穌的再來嗎?
代禱
餐飲從業員
反省問題

 

封面圖片說明
編者的話
禱告的研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