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日程

改換路徑

2017 年 09 月 14 日

讀經
帖撒羅尼迦前書 四章一至十二節
經文
末了,弟兄們,我們靠著主耶穌求你們,勸你們……知道該怎樣行事為人……其實你們也正這樣行,我勸你們要更加努力。<br> 帖前四:1

卡瓦杜河是葡萄牙國內一條細小蜿蜒的河流,幾千年來為一個由來已久的聚居點提供糧食,這河流對附近居民的生命和生活一直非常重要。在一九六○年代,那裡建造了一條大水壩,大大改變了河流周圍的環境。那地區的小氣候改變了,水塘內積存了大量的水,降低了該地的極端溫度。水壩提供了穩定的電源,帶來了冰箱、收音機、電話、電視和互聯網,徹底改變了人們的生活。<br><br>

同樣,我們的人生也因基督的同在而改變。我們是上帝的兒女,可以善用恩賜去服侍別人。每個接受基督的人,都能改變他們身邊的一切。基督改變我們的生命道路成為更美好,正如那水壩一樣。每個人不再迷失,卻能以新的方式、方向和路徑去運用恩賜,改變自己的同時也改變身邊的人。

禱告
上帝,你是萬物的創造主和供應者,求你幫助我們在基督的形象裡成長,使我們成為身邊人的祝福。阿們。<br> Emanuel Dinis(葡萄牙)
今日默想
今天我要跟從上帝服侍別人。
代禱
沒有電力供應的人
反省問題

 

封面圖片說明
編者的話
禱告的研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