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日程

坦誠面對自己

2017 年 09 月 21 日

讀經
羅馬書 十二章一至八節
經文
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br> 羅十二:2

我花了數不盡的時間去想我應否學某人那樣做或那樣講話,或梳某人的髮型。他們都是受歡迎的人,我以為我模仿他們就會變得受歡迎。然而,我因沒有坦誠活出上帝創造我成為的人而令自己蒙羞。<br><br>

母親把引導我們思考的句子貼在牆上,好讓我們都看得見,這些句子激勵我們要做回自己,要因為我們已經和將會成為怎樣的人而快樂。我如今明白到,除非我把上帝包括在我的生命裡,否則事情都不會對我有好處。我開始意識到,我不需要抄襲別人的髮型、服裝和生活方式,只需要接受自己,愛自己,為自己感到自豪,這就是上帝希望我成為的人。<br><br>

我們面對這麼多外在影響,很容易就忘記了自我。我們會假裝去做並非真我的人,沒有跟從上帝為我們預備的道路。當這樣的事情發生時,我們要呼求上帝,幫助我們坦誠活出上帝創造我們要成為的人。

禱告
親愛的上帝,幫助我們看見生命的焦點,使我們更忠心地事奉你。阿們。<br> Amanda Brechko(美國North Carolina)
今日默想
我要努力坦誠活出上帝創造我要成為的人。
代禱
受朋輩壓力影響的人
反省問題

 

封面圖片說明
編者的話
禱告的研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