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日程

把最好的留到最後

2017 年 09 月 25 日

讀經
約翰福音 二章一至十一節
經文
保羅寫道:「向著標竿直跑,要得上帝在基督耶穌裡從上面召我來得的獎賞。」<br> 腓三:14

牧師主日講道的題目是「把最好的留到最後」,他的信息來自約翰福音記載耶穌變水為酒的神蹟。宴會總管嚐了耶穌所變的酒,說:「人家都是先擺上好酒,等客人喝夠了才擺上次的,你倒把好酒留到現在」(約二:10)。<br><br>

我細心思考這篇講道時,想到這對跟從基督的人也是一樣:最好的在最後。我們都會遇上困難和艱辛:疾病、破裂的關係、失去所愛的人、衝突、壓力和許多其他挑戰,有時候我們會感到力有不逮和沮喪,但我們是基督徒,可以靠著盼望前行。因著基督的死亡和復活,我們活著可以確信最好的還未發生。我們可以期盼跟救主同享喜樂與平安的永生。

禱告
親愛的上帝,幫助我們信靠你會在我們面對挑戰時給我們力量。阿們。<br> John D. Bown(美國Minnesota)
今日默想
不管我今天面對甚麼,上帝都給我明天會更好的盼望。
代禱
正預備在本週講道的人
反省問題

 

封面圖片說明
編者的話
禱告的研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