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日程

上帝的恩賜

2017 年 09 月 26 日

讀經
腓立比書 四章十至十九節
經文
保羅寫道:「我的上帝必照他榮耀的豐富,在基督耶穌裡,使你們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br> 腓四:19

我曾收過一些貴重的護膚品作為禮物,我很高興收到它們,它們是我想要卻買不起的。我把它們放在櫃子上欣賞了一段日子。它們的裝璜漂亮,實在不捨得拆開包裝使用。但我又醒覺到,若我收到這樣慷慨的禮物,卻又把它們束之高閣,實在是一件蠢事,於是我拆開使用。<br><br>

像這樣貴重的禮物跟上帝給我們的恩賜有點相似。上帝的恩典是白白賜予的,其一就是上帝的兒子耶穌,並祂賜給我們的赦免和永生。除非我們接受耶穌進入我們的內心,否則就不會經歷到這份從上帝而來的恩典所帶來的自由。上帝也賜給我們屬靈的恩賜去來服侍上帝的國度。若我們沒有好好運用恩賜,就不能使我們和別人得益處。我們可以領受恩賜,拆開,運用它們來榮耀上帝和服侍別人。

禱告
慈愛的父,感謝你賜給我們美好的恩賜,叫我們運用它們來建立你的教會。我們按耶穌所教導的,禱告說:「父啊,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我們日用的飲食,天天賜給我們。赦免我們的罪,因為我們也赦免凡虧欠我們的人。不叫我們陷入試探,救我們脫離那惡者」(路十一:2-4)。阿們。<br> Ann Stewart(澳洲South Australia)
今日默想
我可以運用上帝賜給我的恩賜來服侍別人。
代禱
辨識上帝的恩賜
反省問題

 

封面圖片說明
編者的話
禱告的研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