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日程

控制思想

2017 年 10 月 16 日

讀經
以賽亞書 四十三章一至三節
經文
又奪回人心來順服基督。<br> 林後十:5

我和丈夫常常在假期時跟孩子們玩法式滾球。這運動玩法是把大一點的、較重的球滾過地面,目標是滾向一顆更小的球,而其中一項挑戰就是如何把球滾過不平的地面。若我的球落在很接近小球的位置,但卻繼續愈滾愈遠,那會令我抓狂!<br><br>

我的思緒有時候就像那滾球。地面就像我的人生,頗為平坦,我不會察覺到有甚麼特別問題。然而,有時候一陣令我害怕的思緒出現,在我還未知道時,我的想像已經帶來許多恐懼,令我偏離目標甚遠。<br><br>

當恐懼把我拉遠,離開耶穌時,我要藉禱告、讚美和讀經,再次把心思專注於祂。我希望耶穌能成為我人生的中心。我祈求主的赦免和潔淨,知道祂已為我而死。雖然恐懼似乎是我的一部分,但我正學習信靠主。我可以選擇每天信靠基督,而非充滿恐懼。

禱告
主,幫助我知道你的同在,把所有思緒回轉到你身上,成為我們的中心。阿們。<br> Claire Bell(澳洲South Australia)
今日默想
耶穌常與我同在,我選擇信靠祂。
代禱
被恐懼思緒纏繞的人
反省問題

 

封面圖片說明
編者的話
禱告的研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