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日程

大使命

2018 年 02 月 2 日

讀經
馬太福音 廿八章十六至二十節
經文
你們往普天下去,傳福音給萬民聽。<br> 可十六:15

我和妻子每天早上坐在日光室,看著鳥兒在我們精心擺放的餵飼器上進食。一天我發現一隻燕八哥,牠身上的紅色很鮮艷,然而,大部分的紅色都被羽毛所覆蓋,唯有當牠展開翅膀飛翔的時候,才能看見那鮮艷的紅色,不動時,牠看來只是隻普通的燕八哥。<br><br>

這引起我的思考。身為基督徒,如果我停滯不動,又沒有跟從上帝的呼召時,我只是個活在罪的世界裡的普通人。若我沒有邀請別人加入教會大家庭,我就沒有向世人展示出上帝在信徒裡面美妙的相交。在今天的經課裡,耶穌告訴門徒要去傳福音給萬民聽,這使命同樣也托付給我們。上帝創造小鳥飛翔,又創造我們去榮耀他並傳揚福音,我們這樣活著,就帶出每個人裡面的美麗和最美好的一面。

禱告
親愛的父,幫助我們榮耀你,並向萬民傳福音。阿們。<br> Charles " Greg" Eary(美國West Virginia)
今日默想
我今天如何透過傳福音來創造美麗?
代禱
初傳福音的人
反省問題

 

封面圖片說明
編者的話
禱告的研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