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日程

更好之途

2018 年 04 月 12 日

讀經
哥林多後書 十二章六至十節
經文
[主]對[保羅]說:「我的恩典是夠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br> 林後十二:9

有時候當我查看下一週的日程,真不知道怎樣應付;有時候我會擔心自己怎樣應付人生一切挑戰。在這些時刻,我可以選擇變得焦慮,凡事往壞處想,或者可以選擇不同的方法,不再憂慮,開始禱告。禱告通常能令我冷靜下來,提醒我要每一天信靠上帝,祂的恩典在每一天的每一刻都是夠用的(參林後十二:6-9)。我可以選擇信靠上帝的力量,更可以為自己的軟弱而感恩。我可以選擇活在當下,開我的眼和耳去享受上帝每天所賜的福,而非為明天和下一次的挑戰而憂慮。我可以選擇控制負面思想(參林後十:5),思想上帝的話的真理。<br><br>

我不能說這樣做總是容易的,但這樣操練漸漸成為我的習慣。我從經驗得知,可以在一切需要上信靠上帝。每當我需要力量,上帝就會賜給我。因此我選擇更好的生活方式,就是一天一天地活,懷著感恩並滿有信心靠賴上帝。

禱告
慈愛的父,給我們信心在任何處境都信靠你。在人生的挑戰中,求你幫助我們仰賴你而非自己的力量。阿們。<br> Ann Stewart(澳洲South Australia)
今日默想
我今天不要再憂慮,卻要開始禱告。
代禱
在任何處境中信靠上帝
反省問題

 

封面圖片說明
編者的話
禱告的研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