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日程

再伸展多一點

2018 年 05 月 27 日

讀經
彼得前書 五章六至十一節
經文
你們要用堅固的信心抵擋[魔鬼],因為知道你們在世上的眾弟兄也正在經歷這樣的苦難。<br> 彼前五:9

我喜歡參加健體舞班,以此來做運動。導師很多時都會站在前面喊出鼓勵的說話。我兩手握著橡皮帶,用力伸展,我聽見她說:「盡量將橡皮帶伸展,然後再伸展多一點。若你要更強壯,你就要有能力與橡皮帶抗衡,更加要勝過它!」<br><br>

之後我明白到這些說話也能應用到我的信仰上。當我遇上挑戰,現在我會以不同的角度去看它。或許上帝正呼召我培養像忍耐、接納與恩慈這些性情。我發現當我在所愛的人和朋友身邊,這些性情就較容易流露出來,但當我在與我不同的人中間,我就較難這樣做。如今我立志要找出那些我抗拒像基督那樣看待別人的地方,然後要勝過它。當我到健身房做運動,上帝也幫助我操練靈性。

禱告
親愛的上帝,幫助我信靠你,並操練自己在一切所行的事上反照你的榮耀。阿們。<br> Connie Schroeder(美國California)
今日默想
上帝正呼喚我在哪些地方再伸展多一點,以勝過現在的我?
代禱
在屬靈上成長得更強壯
反省問題

 

封面圖片說明
編者的話
禱告的研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