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日程

無限

2018 年 06 月 10 日

讀經
以弗所書 四章四至九節
經文
你們要先求上帝的國和他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br> 太六:33

雅各穿了這雙鞋子已經五年,已破爛不堪。這所監獄大約有一百四十個像我們這樣的囚犯,但提供給死囚的工作只有十二份,每份工作每週能賺取二點八美元,而一雙鞋子賣四十美元,雅各卻沒有工作。<br><br>

不久前,雅各要暫時離開監獄去看醫生。雅各在出入口等候時,一位即將被轉送到另一所監獄的囚犯把一雙新鞋子放在櫃檯上,說:「把它們送給有需要的人吧。」嚴格來說,那職員要把那雙鞋子扔掉,因為囚犯之間不能互相餽贈,可是她有感動要問雅各穿多少號的鞋子,結果那雙鞋子正合雅各的尺碼。雅各一直祈求上帝的供應,並確信上帝會這樣做。有時候我們以為上帝能做的事情有限,因為我們只看見我們的需要得以滿足的「正常」途徑,然而,上帝是無限的,祂能在意料之外供應我們。

禱告
親愛的上帝,幫助我們信靠你會供應我們所需。阿們。<br> George T. Wilkerson(美國North Carolina)
今日默想
上帝是無限的。
代禱
死囚
反省問題

 

封面圖片說明
編者的話
禱告的研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