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日程

上帝榮耀的色彩

2018 年 07 月 2 日

讀經
詩篇 一四五篇九至十三節
經文
耶和華啊,你一切所造的都要稱謝你,你的聖民也要稱頌你。<br> 詩一四五:10

我清洗碗筷快要完成時,電話鈴聲響起來,那是我的鄰居。她興奮地說:「望望窗外,外面有一條漂亮的雙彩虹,我不想你錯過。它是那麼明亮和巨大!」我放下電話,趕緊跑到後廊去,我看見它了,天空上橫臥著艷麗的色彩,我站著出神,欣賞它壯麗的景致。<br><br>

即使我能活到一百一十歲,也不會看膩大自然的美景。不管是彩虹還是海洋,湖泊、河流或小溪,大自然總令我心馳神往。我愛夏日裡的樹木、青草和花海。從雄偉的巨石,到層層下瀉的瀑布;從農夫的農作物到市內的公園,它們獨特的華麗都吸引著我。當我沉浸在其中,最終驚歎那創造一切萬物、令人敬畏的上帝。大自然提醒我們,那些令我們屏氣凝神的景物乃由賜給我們生命和氣息的上帝所創造。

禱告
上帝啊,願我們永不忘記,你是創造主,你創造世上一切奇景,尤其是你的子民。阿們。<br> Linda Fasking(美國Kentucky)
今日默想
上帝創造的大能令我屏氣凝神!
代禱
在所有受造物中看見上帝
反省問題

 

封面圖片說明
編者的話
禱告的研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