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日程

隨聖靈滑翔?

2018 年 10 月 9 日

讀經
羅馬書 八章廿六至廿八節
經文
凡被上帝的靈引導的都是上帝的兒子。<br> 羅八:14

對熱愛滑浪風帆的人來說,澳洲的奧古斯塔是個勝地,它所在之處風急而開揚,是這項運動的理想地點,吸引了年輕、體能卓越,並且備有適當器材、訓練有素和具冒險精神的人。同時間玩滑浪風帆的人可以多達三十人,雖然他們靠的都是同一陣風,但卻各自跟隨不同的軌跡。有些運動員能夠熟練地操控風帆,乘風破浪,像飛行一般,掠過海浪。<br><br>

我們作為基督徒,也能運用風向——聖靈,在屬靈路上推動我們。聖靈加力給我們,為基督的緣故成就各樣奇妙事情。可是,有時候我們缺乏意志或不願意被吹往新的方向,我們寧可選擇安全的路徑,避開強風或突然的轉向。可是,若我們選擇安全的路逕,而非聖靈引導的道路,那會錯失何等的興奮和喜樂呢?

禱告
親愛的上帝,幫助我們毫不懷疑地信靠你,像耶穌一樣,好使我們隨時都能容讓聖靈引導我們的道路。阿們。<br> Meg Mangan(澳洲New South Wales)
今日默想
我對聖靈的引導有多順服?
代禱
滑浪風帆運動員
反省問題

 

封面圖片說明
編者的話
禱告的研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