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日程

扭轉一切的說話

2018 年 11 月 13 日

讀經
約翰福音 四章一至廿六節,卅九至四十二節
經文
那城裡有好些撒瑪利亞人信了耶穌,因為那婦人作見證,說:「他把我素來所做的一切事都說了出來。」<br> 約四:39

一天,一對夫婦突然來訪。事實上我不認得他們,也不知道他們到來的原因,直至那女士說:「我在反叛的青春期時,你對我說的話扭轉了一切。」她說,那些話猶如當頭棒喝,改變了她的生命,她離開那羣損友,報讀大學,也接受耶穌為個人的救主,並且擁有幸福的婚姻。<br><br>

最後她說:「我來是為了向你表達謝意。」<br><br>

這位女士的說話令我想到撒馬利亞婦人形容耶穌的話,耶穌把她一生所做過的事都說出來。與耶穌相遇的經歷成為她生命的轉捩點,她出去告訴所有村民,許多人都因此相信了。要是我們留心自己所說的話,就能領人歸信上帝。

禱告
親愛的主耶穌,幫助我們所說的話都滿有你的慈愛、真理和盼望。阿們。<br> Charlotte Mande Ilunga(南非Western Cape)
今日默想
今天我要藉著鼓勵人的說話去分享上帝的愛。
代禱
少年人的父母
反省問題

 

封面圖片說明
編者的話
禱告的研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