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日程

連於上帝

2018 年 11 月 20 日

讀經
以弗所書 一章十五至廿三節
經文
保羅寫道:「就不住地為你們感謝上帝,禱告的時候常常提到你們。」<br> 弗一:16

當發現剛買下的車子沒有安裝光碟播放器時,我感到失望。若我們要長途行駛,如何播放喜愛的音樂?然後我發現車子原來裝有藍芽,這科技運用無線電波,把聲音無線傳送給在附近的配對裝置。當我把車子裡的藍芽接收器跟我的平板電腦配對好,就能播放儲存在平板電腦裡的音樂。我周圍的環境佈滿了我看不見、感覺不到、嚐不到也嗅不到的電波,我甚麼也感覺不到,這一點令我驚奇。那兩部藍芽裝置會發出、探測、接收和播放這些隱形的電波,讓我聽見歌詞和音調。<br><br>

這些佈滿四周的隱形電波令我想到禱告。我們不曉身邊有誰正在為我們祈禱,或有多少禱告正充滿著四周,但上帝知道。藍芽接收器能夠接通與它配對的裝置,同樣,上帝也了解我們的需要,垂聽和接納我們的禱告。

禱告
親愛的父,幫助我們謹記,我們常常連於你,當我們祈禱,你就垂聽。阿們。<br> Violet Nesdoly(加拿大British Columbia)
今日默想
上帝就像我的禱告跟我一樣接近。
代禱
我們承諾為其禱告的人
反省問題

 

封面圖片說明
編者的話
禱告的研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