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日程

仰望上帝

2018 年 12 月 23 日

讀經
申命記 四章廿七至卅一節
經文
日後你在患難中,當這一切的事臨到你,你必歸回耶和華——你的上帝,聽從他的話。<br> 申四:30

有一年,我主動向青少年事工領袖提出在平安夜崇拜中協助指揮聖誕巡遊朗誦。孩子們的年齡在十至十二歲之間,他們因為在觀眾面前朗誦而感到緊張。兩位女孩和兩位男孩穿上了聖誕衣飾,他們坐立不安,問我許多問題,例如:「我要在唱詩的時候還是之後才出去朗誦?」最後,我明白到無論我解釋多少次要做的事,他們還是很緊張。我告訴那四位勇敢的朗誦者說:「要是你不肯定在甚麼時候開始朗誦,那麼,請望一望我,我會讓你知道要怎樣做。」因為他們並不認識我,我懷疑他們是否相信我會在他們不知所措時給予指導。不管怎樣,我提出了幫助,讓他們知道,他們並不孤單。當然,在節目進行期間,他們都有望向我。<br><br>

對我來說,這跟我們與上帝的關係很相似。當我們落在患難中,或會忘記了上帝與我們同在,要幫助我們,給我們勇氣。我們可以信靠上帝在任何情況下的指引。上帝恆常而有智慧的同在是永不動搖的。

禱告
奇妙而永在的上帝,幫助我們仰望你尋求引導,信靠你的愛。阿們。<br> Kelly Gaylord(美國North Carolina)
今日默想
我不會讓恐懼攔阻我仰望上帝。
代禱
兒童的牧者
反省問題

 

封面圖片說明
編者的話
禱告的研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