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日程

讚頌上帝

2018 年 12 月 31 日

讀經
使徒行傳 二章四十一至四十七節
經文
他們天天同心合意恆切地在聖殿裡敬拜,且在家中擘餅,存著歡喜坦誠的心用飯。<br> 徒二:46

在我們的文化裡,我們會在新年除夕跟朋友一起開派對來慶祝年終。我們通常會預備很多食物,享受音樂和跳舞,跟朋友寒暄。<br><br>

大約三年前,我加入了基督教會。現在我們慶祝一年將盡的方式有所不同。教會裡一個小組會在我家裡聚集,我們仍然會享用美味的食物,但也會預留時間來敬拜,唱詩讚美上帝。聚會最好的部分就是聆聽大家分享上帝保守的經歷,上帝在過去一年在我們生命中所作的奇事,然後為這一切向上帝感恩。當我們談到信仰對我們的意義,並對來年的盼望時,聖靈就感動我們。我們必會繼續學習並在認識上帝當中成長,也會帶著信心與完全的確據展望未來,定意要作見證,使別人能認識和經歷上帝的慈愛與保守。

禱告
賜盼望的上帝,無論人在甚麼地方聚集去學習、敬拜和禱告,我們都祈求你愛的指引和賜福。阿們。<br> Annabella Lemos Cernaz(哥倫比亞Valle del Cuaca)
今日默想
我今天要告訴別人我在上帝裡的盼望。
代禱
祈禱小組
反省問題

 

封面圖片說明
編者的話
禱告的研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