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日程

上帝賜下確據

2019 年 01 月 18 日

讀經
馬太福音 廿八章一至十節,十六至二十節
經文
你不要害怕,因為我與你同在;不要驚惶,因為我是你的上帝。<br> 賽四十一:10

我們從西雅圖市中心駕車前往華盛頓杜瓦爾途中,閃電橫破長空,雷雨交加。坐在後座的九歲曾姪女凱拉怕得尖叫起來。我轉頭望向後座,見到她細小的身軀在發抖,臉上淌著淚珠。我坐在前面,無法伸手到後座,幫不了她。忽然間她的哭聲漸漸停下來,我再次轉過頭去,看到孫兒帕爾默溫柔地揉著表妹的手臂,說:「凱拉,沒事的。想一想有趣的事兒。你記得我們今天在公園的賽跑中,贏了其他表兄弟姊妹嗎?」凱拉點點頭,吃吃笑起來。閃電和雷雨更加厲害了,我們駕車一個小時的旅程當中,都是這樣,但因為帕爾默一直擁著凱拉,用說話安慰她,她沒有再哭了。<br><br>

當我記起上帝常常平靜我的驚恐,就不禁莞爾,為帕爾默而感到自豪。我是上帝的兒女,知道當我落在危機或困難中時,上帝會環繞我,平靜我的驚恐。我記得上帝給以色列人的確據:「你不要害怕,因為我與你同在。」耶穌也確定應許:「看哪,我天天與你們同在,直到世代的終結。」我就像凱拉,有耶穌慈愛的膀臂安慰,祂應許要保守和安慰我,令我確信,所有事情都會有出路。

禱告
賜下各樣安慰的上帝,感謝你常與我們同在,你的話又讓我們確信,你會保守和安慰我們。阿們。<br> Arlene Rains Graber(美國Kansas)
今日默想
當面對恐懼和疑惑,我可以靠賴上帝的應許。
代禱
感到害怕的人
反省問題

 

封面圖片說明
編者的話
禱告的研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