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日程

一天接一天

2019 年 01 月 20 日

讀經
路加福音 十二章廿二至卅一節
經文
耶穌說:「我心裡柔和謙卑,你們當負我的軛,向我學習;這樣,你們的心靈就必得安息。」<br> 太十一:29

寡居的悲傷生活令我覺得沒有一件事情是順心的,更懷疑自己是否能夠活下去。當我有這樣的感覺時,我記起耶穌的話:「凡勞苦擔重擔的人都到我這裡來,我要使你們得安息」(太十一:28)。我尤記得對自己說要堅持下去,傾聽上帝的指引。我很容易就想得太多,為了將來而憂慮。我不曉得能否單靠自己打理房子和生活下去。<br><br>

不多久之後,我發現了克服困難的秘密——我只要活下去,刻復一刻,日復一日,所有這些日子加在一起,就是兩年半;儘管生活還不是很順利,但我知道自己已變得更堅強,將會得著痊癒。我知道只要我繼續信靠,保持順服,上帝必一天一天引導我。

禱告
天父,把我們從對將來的憂慮中釋放出來,幫助我們一生都信靠你。阿們。<br> Lenore Warton(澳洲New South Wales)
今日默想
上帝一天接一天地與我們邁進將來。
代禱
寡婦
反省問題

 

封面圖片說明
編者的話
禱告的研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