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日程

喜愛上帝的話語

2019 年 04 月 11 日

讀經
尼希米記 八章一至十節,十八節
經文
你的話是我腳前的燈,是我路上的光。<br> 詩一一九:105

在我成長的過程中,並不容易在巴西獲得聖經,尤其對我的父母來說。我擁有的第一部聖經是叔叔祖爾送給我的聖誕禮物。他讀這本聖經已經多年,內頁全是他寫下的註腳。我還記得它的模樣:黑色封面,紅色邊緣,散發歲月的氣息。因為這是我第一本聖經,所以它對我有特別的意義。在此之前我只能用母親的聖經。幾年後,我得到一本新的聖經,然後又另一本。我甚至跟朋友在聖經書店工作過一陣子,在那裡我買了一本全新的啟導本聖經。多年後,一位朋友又送給我英皇欽定本,我開始讀它。之後,這位朋友從美國回來,送給我四本共三種不同版本的英文聖經。<br><br>

今天在我的祖國,我們很容易就獲得聖經,我為此高興,母語聖經也有許多不同版本。當我看著收集得來不同版本的聖經時,心裡充滿感恩,研讀上帝的話幫助我在恩典和知識上成長。

禱告
我們的上帝和父,在我們裡面作工,使我們在心思和行為上成就你美善的旨意。我們奉耶穌的名祈禱,阿們。<br> Andre de Albuqureque Caetano(巴西Minas Gerais)
今日默想
我如何能更好運用我擁有的聖經?
代禱
沒能獲得聖經的人
反省問題

 

封面圖片說明
編者的話
禱告的研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