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日程

蒙召

2019 年 04 月 15 日

讀經
馬太福音 廿二章一至十四節
經文
因為被召的人多,選上的人少。<br> 太廿二:14

一九七九年時我還是個青澀稚氣的小學老師,對基督有限的認識還是小時候主日學時得來的。之後,我在蘇格蘭的教學刊物內看見一則招聘廣告,到非常偏遠的蘇格蘭昔德蘭羣島的富拉島擔任老師或宣教士。我生性愛冒險,沒有多想如何擔當宣教士的角色就申請了這份工作,最後更獲聘。<br><br>

那時,富拉島僅有人口四十人,只有九名孩子到規模細小的學校上課。我要主領島上的崇拜聚會,也要主持喪禮。因此我開始閱讀聖經和註釋書,在屬靈上有所成長,不單認識和愛慕上帝,更得著能力跟無數的人分享這份愛。現在我肯定上帝早在一九七九年就已經對我有旨意。

禱告
上帝,感謝你藉聖經主動俯就我們,使我們成熟和成長,成為你蒙愛的兒女。我們按的耶穌教導,禱告說:「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我們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我們。免我們的債,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不叫我們陷入試探;救我們脫離那惡者。因為國度、權柄、榮耀,全是你的,直到永遠。阿們」(太六:9-13)。<br> Douglas Forrest(英國Shetland)
今日默想
上帝賜給我能力跟別人分享他的愛。
代禱
宣教士
反省問題

 

封面圖片說明
編者的話
禱告的研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