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日程

遠古的光

2019 年 02 月 8 日

讀經
約翰福音 一章一至十八節
經文
那光是真光,來到世上,照亮所有的人。<br> 約一:9

我們在開普敦一條偏遠的海邊小村落度過了三個晚上。這裡沒有光污染,可以看見夜空上的星宿閃耀著各種光芒。銀河和其他星體分外明亮。當我凝望著這奇景,心裡不禁嘖嘖稱奇,因為知道我所看見的光,其實是遠古時候就存在。有些星體或許已經消失了,但因為距離極度遙遠,它們的光仍然在往地球的途上。<br><br>

耶穌說:「我是世界的光。」幾千年後,這信息仍然是真實的。在無數人的生命中,祂的光並沒有消失。耶穌仍然活著,祂的光在斗轉星移中繼續照耀。<br><br>

我們又如何?只有少數人有機會發出極燦爛的光輝,但我們每人都可以照出帶來改變的光。若我們認真看待耶穌的教導,在我們所到的每個地方,並在我們遇見的每個人身上,都反照出基督的光,那麼,我們就能為世界帶來改變。

禱告
親愛的上帝,我們藉你的聖靈,讓你的光每天透過我們照耀出來。阿們。<br> Roland Rink(南非Gauteng)
今日默想
無論我到何處去,我都會讓基督的光透過我照耀出來。
代禱
天文學家
反省問題

 

封面圖片說明
編者的話
禱告的研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