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日程

分享上帝的話

2019 年 02 月 15 日

讀經
以弗所書 四章七至十六節
經文
耶穌說:「哪裡有兩三個人奉我的名聚會,哪裡就有我在他們中間。」<br> 太十八:20

祖母在我小時候就教導我背誦聖經經節。她告訴我,當她難以入睡時,就會嘗試回想所有她想要背誦的經文,這樣做會令她的心安靜下來,幫助她有平安。如今我已經九十五歲,更多時間獨自留在家裡,因此我特別珍惜這樣的安慰與平安。儘管聖經是獨居者的伙伴,但也召聚我們一起崇拜和研經。<br><br>

我人生大部分時間都有幸能參加崇拜,跟其他人一起研經。即使我經常都要搬到另一個社區,我總覺得能夠與許多牧者和基督徒成為一生的朋友是非常有福氣的。不久前我參加了婦女查經小組,她們的平均年齡只有我的三分之一,我擔心自己不能追上她們的進度,當我因輕微中風要住院時,我的擔心更甚。時間過得很快,禮拜二早上查經班已經到了最後一課,坦白說,我心裡沒有想起她們。當婦女查經小組成員步進我狹小、經過消毒的病房,與我分享那週的學習時,我是多麼的意外和興奮!不管我們是孤單一人還是有人作伴,聖經仍是我們一生的良友。

禱告
上帝,當我們研讀你的話,你就引導我們走進相交的平安之路,我們感謝你。阿們。<br> Dolly Doss(美國Texas)
今日默想
我研讀聖經時能得著安慰與平安。
代禱
查經小組
反省問題

 

封面圖片說明
編者的話
禱告的研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