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日程

好像野地的花

2019 年 06 月 25 日

讀經
馬太福音 六章廿五至卅四節
經文
曠野和乾旱之地必然歡喜,沙漠也必快樂;又如玫瑰綻放,朵朵繁茂,其樂融融,而且歡呼……人要看見耶和華的榮耀,看見我們上帝的榮美。<br> 賽卅五:1-2

今天早上我與母親散步時,看見百合花在一片自二○○五年颶風卡特里娜吹襲後已被廢棄的草地上生長,長得比野草還高。我看見這些百合花出於污泥而不染,既驚歎又感動。我想到耶穌的話,祂告訴我們不要憂慮穿甚麼或吃甚麼,因為上帝知道我們的需要,祂必供應我們。<br><br>

我和母親都無法看見埋在地裏的花球莖怎樣吸取養份,最後生長成美麗的花朵,同樣,我們或許不會發現上帝如何努力模造我們的生命,可是,人們都必看見美麗而燦爛的最後結果,就像我們必會看見綻放中的花朵。

禱告
親愛的上帝,感謝祢在我們生命中成為永恆不變的愛,與我們同在。幫助我們確信,即使當我們看不見,祢仍在作工。我們奉耶穌的名祈禱,阿們。<br> Patrick Castleberry(美國Mississippi)
今日默想
縱使我或許不知道,但上帝總在我的生命中作工。
代禱
難以感到上帝同在的人
反省問題

 

封面圖片說明
編者的話
禱告的研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