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日程

總在看台上

2019 年 08 月 19 日

讀經
詩篇 六十八篇四至十節
經文
上帝在他的聖所作孤兒的父,作寡婦的伸冤者。<br> 詩六十八:5

我讀書時,父親會出席我的所有活動,包括足球、籃球和摔跤比賽。一直以來,我以為這是出於我們親密的關係,然而,到了父親六十多歲,他還是這樣支持參與運動的學生。我在父親的喪禮上,才從哥哥的口裏得知父親投放那樣多時間出席這些活動的真正原因。父親曾告訴他說:「當我讀書時,父母從來不會出席我的活動,他們不是醉酒,就在酒吧裏。我是為了那些沒有父母在場的孩子們而出席這些賽事。他們可以確知我就在看台上。我一定會在那裏,支持他們。」<br><br>

雖然父親沒有宗教信仰,但他的榜樣令我想到,主永不撇下我們,藉此向我們顯出愛與盼望。當耶穌升到天上,祂就差遣聖靈來訓慰我們,就像我父親為了孩子們總會出現在看台上。我們可以把一切信心與盼望交託在這真理中。

禱告
親愛的父,繼續藉別人向我們顯出,在人生路上,祢總是看顧和引導我們。阿們。<br> Jason Robinson(美國Wisconsin)
今日默想
上帝總在我身旁,就像地上最好的父親。
代禱
沒有父親的人
反省問題

 

封面圖片說明
編者的話
禱告的研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