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日程

生命的水

2020 年 01 月 9 日

讀經
約翰福音 四章七至十五節
經文
耶穌回答:「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人若不是從水和聖靈生的,就不能進上帝的國。」<Br> 約三:5

我在新開發房屋的工地內工作,負責替房子接駁食水系統。這工作並不容易,卻是值得去做。當我們扭開水龍頭,寂靜無聲的房子立時充滿生氣,我們知道假以時日,這房子會成為一個家。房子只因為打開了活門而瞬間改變,這令我驚訝。<Br><Br>

在我人生中有一段時間,感覺就像空房子。成長的過程中,我沒有主。當我開始上教會,花時間每天讀聖經,便經歷到上帝在我生命中同在活水。當我最終與上帝的話結連,按上帝的心意而活時,我感到我的靈充滿着新生命,我不再空虛,與上帝建立的關係,是我意想不到。正如那些空置的房子,因上帝的活水而得着永遠的改變。

禱告
天父,幫助我們謹記,祢是活水。感謝祢把我們的空虛轉化為豐盛的生命。阿們。<Br> Mark A. Carter(美國Oregon)
今日默想
上帝的愛總給我生命。
代禱
建築工人
反省問題

 

封面圖片說明
編者的話
禱告的研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