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日程

美寶老師

2021 年 09 月 26 日

讀經
馬太福音 十九章十三至十五節
經文
教養孩童走當行的道,就是到老他也不偏離。<br> 箴廿二:6

雖然這已是差不多七十年前的事,但我還清楚記得童年時在教會上幼兒班的事。美寶老師把聖經故事講得栩栩如生,又讓我們幫忙講,把紙板角色貼上鋪了法蘭絨的板上。當她講挪亞方舟的故事時,我們都喜歡安排把獅子和驢子與其他動物貼在方舟甚麼地方。對美寶老師的耐性和滿有愛心的指導,我一直心懷感恩,但更重要的是她對我們的愛,幫助了我們體會上帝無條件的愛。<br>

我在青少年時期經歷靈性低落,那時我想起那教會內美寶老師和其他人的愛。有一次重訪那教會,受到熱烈的歡迎。因為看見別人活出福音的生命,我的生命也因而得着改變。

禱告
主,為孩子們而感謝祢。以祢的慈愛與恩典引導那些教導孩子的人。幫助我們向那些帶領孩子認識耶穌的人送上鼓勵與支持。阿們。<br> Jim Harris(美國Virginia)
今日默想
我如何活出福音,使其他人能看見?
代禱
主日學老師
反省問題

 

封面圖片說明
編者的話
禱告的研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