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日程

透過父母的眼光

2022 年 09 月 17 日

讀經
出埃及記 四章十至十七節
經文
耶和華對[摩西]說:「現在,去吧,我必賜你口才,指教你應當說的。」 出四:12

父母親大部分的人生都失聰,他們不都是生來這樣,只是在小時候因為疾病而失去聽覺。儘管他們都是傷殘人士,卻克服了許多挑戰和障礙,成為快樂仁愛的人。他們勇於面對人生的挑戰,沒有讓聽障成為他們的阻礙。

父母親失去了聽覺,但他們有極強的視力和觀察力。他們能夠走進一個房間,出來後可以告訴你房間內的細節。他們跟別人見面時,即使聽不到對方的說話,但能夠透過觀看對方的面部表情、手勢和非語言上的表達,準確的判斷那人的性情和思維。

上帝知道和供應我們所需。摩西不擅辭令,但上帝賜給他作領袖所需的一切。

當我感到自己不足或不配時,我往往想到父母親。他們失去聽力,可是上帝在另外一些地方補足他們。縱然我們面對嚴峻的挑戰,但上帝必為我們開出路。

禱告
天父,感謝祢的恩典。祢造我們每一個為獨特的,在我們尋求祢對我們生命的旨意,祢必供應我們所需的一切。阿們。 Brian Foster(美國North Carolina)
今日默想
我必欣然接受上帝已賜給我的獨特恩賜。
代禱
聽障人士
反省問題

 

封面圖片說明
編者的話
禱告的研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