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日程

導航者

2018 年 04 月 8 日

讀經
詩篇 一一九篇九十七至一○六節
經文
聖經都是上帝所默示的,於教訓、督責、 使人歸正、教導人學義都是有益的, 叫屬上帝的人得以完全,預備行各樣的善事。<br> 提後三:16-17

二○一四年,我們一家從巴基斯坦移民到加拿大。初來乍到,我們在最初幾個月面對許多挑戰,其中一項就是在居住的城市裡認路。一天,我們要到小兒子的學校辦理入學手續。我們駕車前已經預先查明方向,但不知怎地轉錯了彎,走錯了方向。當最後發現我們離學校有多遠時,我們很惆悵。大兒子提議買一套導航系統,在駕車時可以幫助我們。那一天我們就買來了一套,並開始使用。我們只需要把地址輸入,跟著指示走,就可以到達目的地。<br><br>

這經歷令我想到作忠心基督徒的人生。我們正走向永生,聖經就是我們的導航系統,給我們引導和指示更親近上帝。在這趟旅程中,若我們細讀和跟從經文的吩咐,就愈來愈接近最終的目的地——永生。

禱告
親愛的主,感謝你賜下聖經,引導我們在今生和永生走你的路。阿們。<br> Zafar Iqbal(加拿大Ontario)
今日默想
跟從上帝的話就是為生命導航的最佳方法。
代禱
移民
反省問題

 

封面圖片說明
編者的話
禱告的研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