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日程

緊緊抓住應許

2019 年 03 月 26 日

讀經
耶利米書 廿九章十至十三節
經文
上帝的道是活潑的,是有功效的,比一切兩刃的劍更鋒利,甚至魂與靈、骨節與骨髓,都能刺入、剖開,連心中的思念和主意都能辨明。<br> 來四:12

當我在人生的逆境中時,我從上述耶利米書的經文得到啟發,經文說:「我知道我向你們所懷的意念是賜平安的意念,不是降災禍的意念,要叫你們末後有指望。這是耶和華說的」(耶廿九:11)。我試過失業,財政和婚姻都出現問題,當時我極憂愁和絕望。然而,我謹記上帝到了時候就會成就,這份應許支持著我走過那段日子,不致完全崩潰。因此,我定意把心思都專注在聖靈果子之上,就是仁愛、和平、喜樂、忍耐、恩慈、信實、良善、溫柔和節制(參加五:22-23)。<br><br>

當一切事情都順遂,又按我們心願進行時,我們很容易活出信實;但當我們被試探,諸事不順,環境會令我們的信心動搖。我知道前面會有挑戰,可是我也知道,只要緊緊抓住這份應許,就是上帝對我的旨意是好的,上帝必會幫助我。

禱告
賜盼望的上帝,幫助我們接受人生中的挑戰,成為我們屬靈成長的一部分。求你向我們說話,以你的真理充滿我們的心思。阿們。<br> Monique Acevedo(哥倫比亞Valle del Cauca)
今日默想
賜下一切生命的上帝對我有美好的旨意。
代禱
失業者
反省問題

 

封面圖片說明
編者的話
禱告的研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