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日程

蒙召順服

2019 年 09 月 12 日

讀經
撒母耳記上 十五章一至廿五節
經文
撒母耳[回答掃羅]說:「耶和華喜愛燔祭和祭物,豈如喜愛人聽從他的話呢?看哪,聽命勝於獻祭,順從勝於公羊的脂肪。」 撒上十五:22

我推著放了我孩子的嬰兒車走在街上,一邊走一邊禱告。我患上焦慮症與抑鬱症已經十一年,如今這病又再發作。過去兩年我無法走出屋外,與其他人隔絕,每晚都流淚禱告,希望能結交朋友。我為了如何能給我的新生兒快樂而積極的生活而擔憂。因此,當上帝感動我參與我九年來第一次出席的教會清晨團契時,我的臉淌滿了淚水。

對別人來說,這只是小小的挑戰,但上主了解這對我來說是何等困難的事情。這一小步的順服永遠改變了我的人生,因為那一天我出席了團契,認識了由一對友善的年輕夫婦主持的家庭教會,他們育有一個跟我的孩子同齡的小男孩。

如今我身邊有一個美妙的團契,他們支持我,激勵我,我跟他們一起禱告和敬拜上帝;而我的兒子在成長過程中也有一位好朋友。我學會了寶貴的功課,就是開放自己,遵從上帝的帶領!

禱告
親愛的父,感謝祢賜下話語,又引導我們經歷每一天。幫助我們傾聽祢的聲音並順服祢,即使當我們不理解箇中原因。阿們。<br> Hannah Blavins(英國,英格蘭)
今日默想
今天我要尋求上帝呼召我在甚麼事情上順服,不論那是大事還是小事。
代禱
患病的年輕母親
反省問題

 

封面圖片說明
編者的話
禱告的研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