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日程

彼此認識

2019 年 10 月 6 日

讀經
約翰壹書 一章一至四節
經文
以鐵磨鐵,越磨越利,朋友當面琢磨,也是如此。<br> 箴廿七:17

我參加每週家庭查經小組已經幾年了,這小組增加我對聖經的認識,組員也會一起分享美味的食物。許多組員都互不相識,直至組長請大家講述自己的信主經過。有些人尋著信仰,後來放棄了,又再回轉;也有些人因為家人而信主。我們聽到唯有上帝有能力去做成的作為,肅然起敬。<br><br>

在某程度上,我們的查經小組跟使徒行傳二章四十二節所描述的初期教會相似。我們一起吃飯,學習聖經,分享人生故事,我想像我們經歷到跟使徒和其他信徒相似的火熱心志,他們談及自己的得救經過,並身邊正在發生影響世界的事件。<br><br>

基督徒以其他信徒為屬靈上的弟兄姊妹、父母及兒女,這是無比奇妙的。小組形式是建立這等關係並使組員成長的最佳方式,組員間彼此坦誠開放自己。當基督徒抓住這機會,我們就榮耀上帝。當我們經歷屬靈家庭的標記,就是互相扶持、智慧與無條件的愛,我們就有更多理由敬拜上帝,信靠聖經中的應許。

禱告
親愛的上帝,當我們建立信仰上的那份不易折斷的連繫,求祢幫助我們分享個人故事。阿們。<br> Kenneth Avon White(美國North Carolina)
今日默想
「看哪,弟兄和睦同住是何等的善,何等的美!」 (詩一三三:1)
代禱
教會小組成員
反省問題

 

封面圖片說明
編者的話
禱告的研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