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日程

按上帝旨意被創造

2019 年 11 月 4 日

讀經
哥林多前書 十二章十八至廿七節
經文
我們是泥,你是陶匠;我們都是你親手所造的。 <br> 賽六十四:8

每年十一月,我參加的婦女小組都會舉辦烘焙義賣,為本地的宣教事工籌款。這場義賣令教會內不同年紀的人集合在一起,像一個身體一樣作工。今年我決定帶曲奇和巧克力餅,當我預備烘焙材料時,想到我是上帝創造的作品。上帝為了祂的旨意而模造我,正如我把材料拌在一起。我們都是按上帝的形象被造,為了上帝的國度而被裝備作工(參弗四:12)。 <br> <br>

當我感到裝備不足時,就要靠賴上帝而非自己的力量。我們可以參與不同的事奉,不論大小。每個人都可以事奉,哪管是藉烘焙義賣籌款,靈修默想寫作,或前赴宣教工場。我們在與上帝同行中成長,信心漸長,上帝也賜給我們渴望,以新的方式去服侍。

禱告
親愛的上帝,感謝祢按祢的形象模造我們,叫我們能以事奉。今天向我們每一個顯明可以怎樣服侍祢的國度。我們按耶穌教導的,禱告說:「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我們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我們。免我們的債,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不叫我們陷入試探;救我們脫離那惡者。」(太六:9-13)阿們。 <br> Julie Wicker(美國South Carolina)
今日默想
上帝會裝備我去事奉。
代禱
本地宣教事工
反省問題

 

封面圖片說明
編者的話
禱告的研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