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日程

信靠

2019 年 11 月 10 日

讀經
詩篇 卅六篇五至七節
經文
耶穌說:「我實在告訴你們,凡要接受上帝國的,若不像小孩子,絕不能進去。」<br> 路十八:17

去年夏季,有一天我去游泳。那一天風勢頗大,沙灘上只有寥寥幾人,一些衝浪者享受著滑浪的樂趣,我很欣賞他們的技術與勇氣。一塊衝浪板飄滑到我附近時,我很驚奇地看見一個小男孩坐在板上,緊緊抓住他父親的腿。他看來沒有害怕,笑著露出快樂的表情。這男孩信任他的父親,我因這情景而感動。因他父親在身邊,他能夠安心地在海浪上滑翔。<br><br>

在人生的海洋上,當我們緊抓住天父時,就能夠安心,甚至可以享受當中的樂趣。耶穌告訴我們要有像小孩子般的信心。不管我們是哭是笑,上帝都愛我們。我們可以確信,上帝能安撫我們的恐懼,常常拖帶著我們。

禱告
天父,感謝祢在我們生命中每一刻都與我們同在。幫助我們不要只看見恐懼,卻要專注於祢。阿們。<br> Lidiya Petrova(保加利亞Varna)
今日默想
信靠上帝足以令我們喜樂。
代禱
保加利亞的基督徒
反省問題

 

封面圖片說明
編者的話
禱告的研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