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日程

閃出你的光芒

2020 年 10 月 19 日

讀經
馬太福音 五章十三至十六節
經文
你們的光也要這樣照在人前,叫他們看見你們的好行為,把榮耀歸給你們在天上的父。<br> 太五:16

在某個密雲而帶點蕭瑟的秋日裏,我出外買點雜貨。我往商場走去,看到一棵全身裹着燦爛秋日色彩的楓樹,使我驚嘆不已。相對於當日灰濛濛的天氣和灰淡無彩的高樓,那棵樹的火紅葉片實在讓人注目,彷彿以其美態照亮周遭的世界。 <br>

我記得耶穌怎樣說及我們這群基督徒應當成為世上的光,心想:「我應該學像那棵楓樹一樣,照亮這個世界!我如何能夠改善自己的能力來做到呢?」苦苦思索這個問題,我知道自己需要上帝的幫助,需要藉着每天讀經和祈求指引來親近上帝。當我嘗試更加貼近地追隨耶穌的教導時,我祈求我的亮光將會愈發明亮,給別人指向上帝。

禱告
慈愛的上帝,但願我們的生命能夠讓別人察覺到我們屬於祢。求祢幫助我們愈發明亮地照耀周遭的世界。阿們。 <br> Margaret Martin(澳洲Australian Capital Territory)
今日默想
每天閃耀基督大愛的機會。
代禱
勇敢地分享信仰
反省問題

 

封面圖片說明
編者的話
禱告的研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