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刊物: 會訊 | 靈音 | 靈修日程 | 書籍 | 刊物

編者的話

分別在哪?

「既然你們接受了主基督耶穌,就要靠着他而生活,照着你們所領受的教導,在他裏面生根建造,信心堅固,充滿着感謝的心。」西二:6-7

我年少時,無意中聽到父母對其他家長說姊姊和我都善於擇友,他們的意思是在我們身邊總有着一群關心支持我們,並且通常能夠作出美善決定的人。回望過去,我為着年輕時所擁有的那些朋友和社群而感恩,他們模塑了我的世界觀,在信仰路上支持我,幫助我成為今天這樣的一個人。那些曾經與我共度時光的人實在非常重要。

藉着耶穌基督,我們與上帝的關係也是如此。當我們花時間禱告、讀經、反思自己的信仰,並且細聽上帝的帶領時,我們的生命便會得着獨特而別具意義的塑造。在本期中,很多作者分享了他們如何信靠基督、致力於靈修操練如何影響他們生命的故事。有的講述到因着與上帝取得聯繫之故,他們轉化了自己的態度和關係;有的則提及當他們放緩步伐,願意奉上時間去操練信心時,一種嶄新的平安感覺和對上帝臨在的體悟便會徐徐出現。

當你閱讀本期時,我誠邀你細想一下,與上帝的關係為你的日常生活帶來甚麼改變。我祈盼在未來的數月中,你會找到一些付出時間操練信心的新方法。

格雷(Lindsay L. Gray)

《靈修日程》總編輯


封面圖片說明
編者的話
禱告的研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