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日程

新的成長

2020 年 11 月 22 日

讀經
歌羅西書 三章一至十一節
經文
所以,若有人在基督裏,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br> 林後五:17

一天早上我察看花卉,發現因疏於打理,雜草和野草已長得比它們高,我感到難受。我決定要好好加以打理,期望它們可以更好看。我的花卉被雜草和野草妨礙了生長,於是我把野草拔走,又加入肥料,讓花卉重獲新的、健康的生命。<br>

完成整理盆栽後,我想:「屬靈上我也是這樣。若除去雜草和野草,我的生命就變得更美麗。」憂慮、失望和傷心會磨蝕我,這些「雜草」和「野草」令我難以在上帝裏成長為新造的人。雖然這不總是容易的,但我要繼續在信心中成長,使生命能榮耀上帝。我們作為上帝的兒女,都希望在信仰上和人生中擁抱新的成長。

禱告
天父,感謝祢激勵我們成長。我們竭力為祢做到最好,求祢幫助我們。我們奉耶穌的教導禱告,說:「父啊,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願你的國降臨;我們日用的飲食,天天賜給我們。赦免我們的罪,因為我們也赦免凡虧欠我們的人。不叫我們陷入試探」(路十一:2-4)。阿們。<br> Merry Gultom(印尼West Java)
今日默想
今天我需要除去甚麼,使靈命得以成長?
代禱
在信仰上成長
反省問題

 

封面圖片說明
編者的話
禱告的研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