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日程

邀請

2021 年 01 月 21 日

讀經
詩篇 十六篇五至十一節
經文
從前你們是遠離上帝的人,如今卻在基督耶穌裏,靠着他的血,已經得以親近了。<br> 弗二:13

某天我坐在廚桌旁,彎身拾起一件掉在地上的餐具,看到一隻細小的螞蟻漫無目的在瓷磚地面上遊蕩。牠繞着圈子,一圈比一圈大,直至牠碰巧走到瓷磚與瓷磚之間的連接夾縫,便沿着那道直線一直走到門外。牠細小的身軀滑過門下,越過門檻,得以呼吸自由的清新空氣。<br>
那隻螞蟻的蜿蜒路徑讓我想及自己的人生。年輕時,我漫無目的渾噩度日,經常感到窘迫失據,毫無方向,直到後來妻子邀請我上教會,我的生命才得到改變。她的邀請把我領引到一條通往自由的路徑,那是只有在基督裏才找得到的。我終於感到自己正朝着正確的方向前進,平靜自如。及時地,我跨過門檻,呼吸着平安、盼望與喜樂的清新空氣。能夠踏上那條路徑,真是何等福氣!

禱告
滿有恩典與憐憫的上帝,感謝祢賜予我們通往祢的道路。阿們。<br> Thomas Jones(美國Florida)
今日默想
我的一個簡單邀請能夠改變別人的生命。
代禱
基督徒心靈導師
反省問題

 

封面圖片說明
編者的話
禱告的研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