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日程

舊罐子

2021 年 02 月 18 日

讀經
路加福音 八章廿六至卅九節
經文
 耶穌對那人說:「你回家去,傳講上帝為你做了多麼大的事。」<br> 路八:39

很多年前,我認識一個在街上收集舊罐子的小女孩,她喜歡在舊紙張上寫點東西,然後把它們放進罐子裏。街上大多數人都無視她,而且她還經常被人辱罵,稱她為「舊罐子女孩」,她所做的事情被看作愚昧和無聊。及至她長大後,記起自己在年幼時曾獲邀到教會去,她感到聖靈鼓勵她放膽前往,因此她去了。她在那裏聽到有關一個被遺棄的人的故事──一個人赤着身子,居住在墓地裏,被惡鬼纏身,被看作瘋癲的人,然而耶穌幫助他,上帝的大愛拯救和改變了他。對於耶穌而言,沒有人是無價值的。<br>
同樣地,即使人們不尊重那個女孩,認為她毫無價值,但是耶穌依然尋找她、愛她、改變她的生命。如今,「舊罐子女孩」被上帝使用,她寫作、教導、興建宣教樓房,並且傳揚上帝的大愛。那個女孩就是我。即使我們覺得自己一無是處,就像舊鐵罐一樣,遭人拋棄和踐踏,我們仍能發出耶穌的光芒,榮耀上帝。

禱告
親愛的耶穌,感謝祢奇妙和救贖的大愛。提醒我們藉着祢,我們得着自己的價值,能夠發光來榮耀祢。阿們。<br> Linda Chandra(印尼Banten)
今日默想
當我感到自己一文不值時,耶穌仍愛着我。
代禱
幫忙清潔社區的人
反省問題

 

封面圖片說明
編者的話
禱告的研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