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日程

大愛

2021 年 09 月 10 日

讀經
羅馬書 五章六至八節
經文
上帝愛世人,甚至將他獨一的兒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人不致滅亡,反得永生。<br> 約三:16

在我的第一個孩子差不多要慶祝十九歲生日時,我懷上第二胎。可是懷孕過程不順利,我要剖腹生產,兒子待在初生嬰兒黃疸護理病房六天。自從兩年前兒子出生之後,我從未停止感謝上帝,祂賜下我的兒子、兒子的健康和我得着再為人母的喜樂。<br>

有一天,我禱告後默想,意識到我願意為兒女付上性命。在那一刻,我開始理解上帝為人類的罪賜下祂的獨生兒子,乃是極大的犧牲。儘管我願意為孩子付上性命,但我實在難以想像要我的孩子為別人犧牲;唯有上帝能夠這樣做,也唯有基督能夠成就呼召。使徒保羅說:「惟有基督在我們還作罪人的時候為我們死,上帝的愛就在此向我們顯明了。」這是何等不可思議與奇妙的愛!

禱告
慈愛的上帝,感謝祢無限的、真正超越人所能了解的愛。幫助我們感受到這份愛無論在昨日、今日和永遠,都是一樣的。阿們。<br> Azalia Alecón(多明尼加共和國)
今日默想
我如何回報上帝的愛?
代禱
黃疸護理病房內的初生嬰兒
反省問題

 

封面圖片說明
編者的話
禱告的研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