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日程

充滿光明

2018 年 01 月 19 日

讀經
以弗所書 一章十五至廿三節
經文
保羅寫道:「照亮你們心中的眼睛,使你們知道他呼召你們來得的指望是甚麼,他在聖徒中所得榮耀的基業是何等豐盛。」<Br> 弗一:18

下雨天讓我覺得又遲緩又渴睡。我通常都喜歡這些日子,但有時候卻不由自主的愁眉不展。太陽冒出頭來,忽然讓我感到溫暖,再次快活起來,太陽的光輝真的改變了我的心情。新普及譯本在以弗所書把上述的經文譯為「我又祈求他讓你們心中充滿光明」,而非「照亮」。<Br><Br>

當我們的心藉著經文充滿上帝的光,就能感受到上帝所賜的溫暖與平安。上帝愛我們,看顧我們一生。正如陽光把我的情緒從愁眉不展變為歡喜快樂,經文也能改變我們的心思意念,從暗昧不明到確信上帝的同在與平安。不管我們遇上甚麼,上帝的光都照亮我們的生命。

禱告
上帝啊,以你的話照亮我們的心思意念,使我們能更好認識你並你對我們人生的旨意。阿們。<Br> Margie J. Harding(美國Maryland)
今日默想
即使我們在暗昧的日子,上帝愛的光輝仍在照耀。
代禱
季節性情緒失調患者
反省問題

 

封面圖片說明
編者的話
禱告的研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