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日程

意料不到的祝福

2018 年 05 月 11 日

讀經
耶利米哀歌 三章廿二至廿四節
經文
因耶和華的慈愛,我們不致滅絕,因他的憐憫永不斷絕。<br> 哀三:22

乾旱的冬季將盡之時,終於下了一吋半的雨量,園子看來清新得多了,令人精神一振,所有東西都更翠綠,長得更高。幾天之後,我看見以磚頭砌成、把菜園分隔開的小徑之間,長出了幾十棵小小的生菜苗。磚頭因著雨水吸收了大量水份,足以令細小而自生的生菜苗長起來,這是泥土難以做到的。因為之前一年是旱年,我沒期望生菜會熬得過,但它們卻成長起來了,成為了上帝出人意外的豐富的奇妙記號。<br><br>

上帝的恩典不總是包裝得美輪美奐,整整齊齊地成長或成長在「對」的地方。從我對上帝在意料不到和完全出乎意外的地方施恩的經驗,我知道上帝往往會令我們驚喜。

禱告
慈愛的父,感謝你在我們最有需要的時候賜下豐盛,使我們又驚又喜。阿們。<br> Meg Mangan(澳洲New South Wales)
今日默想
上帝每天都為我預備驚喜。
代禱
沒有足夠食物的人
反省問題

 

封面圖片說明
編者的話
禱告的研討